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院长胡宝珍带队赴福清市公安民警训练基地走访调研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5:02

3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宝珍带领相关部门领导走访调研福清市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南,福清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祥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胡宝珍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福清市公安局训练基地模拟影像馆、室外射击馆、水上训练中心等场地训练情况,观看了无人机民警训练的实战状况,充分肯定了福清市局在教育训练工作、服务公安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民警培训轮训轮值、实训基地建设、教官协作培养、同城一体化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胡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民警培训工作,全力保障民警教育训练任务高质量完成,希望校局更加紧密地联系联动、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教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胡院长还了解了毕业生工作情况,就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