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赴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3-23 11:07:17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局“同城一体化”合作工作要求,切实推动校局合作和地铁警务工作机制创新发展,3月22日上午,治安系副主任欧丽云一行前往福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调研,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地铁分局政委林亮介绍了警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欧丽云副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在公安教育科研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治安系李晓恋博士做了关于“大规模人群运动和疏散研究”的学术简报。双方围绕常态化教研合作、实验室共建、资源信息共享和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为省会的治安稳定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调研团队还参观了分局指挥大厅,观摩了“情指勤督一体化”工作机制。

地铁分局副局长赖伟及有关部门领导,治安系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