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到我院访问交流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4:37


3月16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栾永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胡宝珍,教务处、法律系相关人员参加。

胡宝珍院长陪同栾永玉一行参观了忠诚教育展览馆、枪械展览馆。随后,双方就法学专业交流生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胡宝珍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栾永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我院交流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教务处、法律系就交流生选课、学习能力、社团活动、考研辅导以及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来我院开设讲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栾永玉、张学平书记对交流生合作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领导反馈有关的意见建议,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交流生工作,切实达到合作目的和要求。通过交流,与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交流生项目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