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领导到我院开展“同城一体化”工作交流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3-03-16 04:27:0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与福州市公安局“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3月14日,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杨文锋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文东,警察战术系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

交流会上,张文东副院长对杨文锋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同城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校局数据共享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为基层提供智力支撑的发展思路。杨文锋主任介绍了指挥中心实战化、智能化、现代化、制度化工作的情况,希望能够在实战复盘、数据共享、师生教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会双方在共研指挥体系课题、共建可视化应急平台、共建共享实战案例库、共创红蓝对抗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

杨文锋主任一行观摩了实弹射击教学,参观了学院枪械展览馆、忠诚教育展览馆及无人机培训中心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