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15 15:30:29

3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出席,教务处全体人员,各系部、教辅部门及申硕专班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小芬主持。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年在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课程资源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申硕专班、各系部及教辅部门就2023年工作安排、教学工作的建议和问题等开展交流。

张文东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学院谋求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以省委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三大目标”,对标对表,夯实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公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