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治安系教师赴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建新派出所调研交流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3-03-13 15:43:39

为深入推进我院与福州市公安局“同城一体化”融合发展,探索“同城一体化”校局、系所合作的创新模式,近日,治安系主任李富声教授一行14人赴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建新派出所就e体+智慧赋能派出所主防工作展开调研及交流。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局长郑金保、政委陈长青等领导及建新所部分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李富声主任一行参观了警狱、警医、警信联勤联动中心警务站,实地了解了3个联勤联动中心警务站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对警务站中的便民服务大厅、调解室、前沿指挥站以及e体+多维调处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建新派出所创新“1355”以及“e 网格”平台建设运转情况的汇报后,双方就e网格建设的意义、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建立校局、系所双向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