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领导到我院参观交流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3:13

3月7日下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林春才、图书馆馆长李玉芬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图书馆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杨建树副院长对林春才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馆一期改造情况。

林春才副院长介绍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办学现状及图书馆改造等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围绕馆藏空间结构重塑、服务功能拓展延伸、文化育人服务、学科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图书馆服务大厅、多功能报告厅、三大主题空间、中庭文化展示厅,就图书馆空间改造理念、设计、落地实施、功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