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带队赴厦门访企拓岗促就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3-03-07 15:50:07

为进一步构建校局(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日至3日,学院副院长杨建树率学工处相关人员赴厦门市走访调研,商洽校局合作交流事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杨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曾厝垵派出所,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厦门华天涉外学院,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上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深入市公安局调研校局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情况,深入学校、企业了解专业建设、辅导员招聘、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需求,与公安局、学校管理团队、企业管理、校友和实习生深入交流。杨副院长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局合作,强化校企衔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