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2:11

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会上,11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14位书记作书面述职。院领导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院党委书记游晔作集中点评。游晔书记指出,在省公安厅党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度学院各级党组织较好地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主体责任更加夯实,党建引领更加凸显,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服务保障更加有力。游晔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建设统领铸魂上坚持更高标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组织建设强基固本上落实更大力度,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在服务大局蓄势赋能上采取更实举措,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执行更严要求,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最后,会议对25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