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国安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新一年国家安全教育研究工作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3:48

2月21日上午,省委国安办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智库平台建设工作并座谈交流,共同谋划推动新一年国家安全教育研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胡宝珍及副院长张文东陪同,科研处、刑罚执行系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游晔书记、胡宝珍院长对省委国安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推动我院国家安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教育和专业建设等领域发展,提升中心智库影响力。科研处、刑罚执行系负责同志及研究中心骨干等就咨政报告撰写、成果转化、课题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委国安办负责同志对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共建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以强烈的担当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国家安全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开局之年保持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胸怀“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整合资源力量,锻造学科优势,建设一流团队。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创造更多有效供给,推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警院力量,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期间,省委国安办一行参观了枪械展览馆,并向我院赠送国家安全宣传“口袋书”及动漫宣传品。

链接: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