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0 16:22:52

2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胡宝珍简要回顾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出了新的一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要坚持引才育才,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三要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坚持品牌引领,推进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统筹兼顾,打造优质育人环境。

党委书记游晔就学院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听党指挥的具体行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下功夫。把实施“三争”行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争的行动,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锚定“三大目标”任务,在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真正把精力和功夫放在抓落实、促改革、求实效、提质量上,力争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