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2-06 11:38: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当先锋,12月5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徐开旺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深入宣讲解读大会精神,同时还解读了报告在经济建设、科教人才、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党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学习交流新党章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