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0:04


近日,中共福建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我院宣传部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培训处国际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团委党支部、侦查系教工党支部、刑事科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法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近年来,学院党委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双创”作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对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五个到位”、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培育创建标准,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力得到充分激发。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品牌塑造,提升“双创”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