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与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举行食药环犯罪侦查技术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2-11-23 06:58:36

11月22日上午,我院与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举行食药环犯罪侦查技术博士工作站揭牌暨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学院张文东副院长、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叶文玉总队长出席仪式,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民警、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教师参加仪式。

叶文玉总队长表示,共建食药环犯罪侦查技术博士工作站是推动实战部门与公安院校深入合作的生动实践,对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提升公安教育实战教学水平有重大意义。

张文东副院长对双方前期在师资实践锻炼、民警业务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整合优势力量,充分发挥校局双方“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优势,全方位推动校局合作更加深入、更加专业、更加精细,实现教学、科研、实战一体化协同发展,创新打造更多食药环警务实战的新业绩、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