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1-17 11:37:34


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学工处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关学生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视频会后,陈万发副院长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和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分类做好公安、司法和普通类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