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2-11-09 03:40:34


11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陪同。

刘健副厅长实地察看了校门、宿舍、教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学院校门管理、在线教学、生活保障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加强人员出入管理,物品配送和垃圾清运应定点装卸,并严格按要求消毒,坚决防止疫情间接传播;要广泛动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构筑心理健康防线;要认真总结评估,改进教学方法,丰富课程内容,加强质量监控,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统筹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切实筑牢守好校园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