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尹伟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设讲座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2-11-03 02:52:41

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副院长尹伟教授应邀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师生开设《特别警队与特种训练研究》主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文东、警察战术系师生和学院战训队队员两百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前,张文东副院长为尹伟教授颁发我院客座教授聘书。讲座上,尹伟教授结合自己在担任国际反恐特警队教官期间的执教经历,通过丰富的视频图片资料,从训练阶段、训练特点等方面讲述了在特训营训练的故事,展示了特警队的训练日常,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感所悟。

尹伟教授的讲座具有较强的实战性与指导性,师生互动热烈,讲座效果良好。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苦练专业技能,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预备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