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11:20:47

10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研究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胡宝珍,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组织部、学工处、后保处、国资处、培训处等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外防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福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封闭式管理,严格人员出入审批,强化校门口、食堂、超市、理发店、快递站等重点部位的人、物管控,务必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坚决守住校园无疫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