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教学团队专家现场验收评审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1:4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级教学团队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教学团队专家现场验收评审会。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出席评审会并致辞。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和福建江夏学院6所高校的15位专家参加此次现场评审。

我院有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教学省级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和“教研训战”一体化警务英语省级慕课教学团队参加此次现场验收评审。在前期线上评审的基础上,专家组深入各教学团队现场听取团队负责人情况汇报,就各团队在队伍建设、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平台与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展开讨论,形成验收结论和评审意见。专家组对3支省级教学团队自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3支团队达到验收条件,同意通过此次验收。

张文东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的辛苦工作,指出此次省级教学团队验收评审会是推动学院教学团队建设和管理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教务处、各系部要将专家组意见第一时间反馈到位,紧密围绕学院建设的“三大目标”,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