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深入部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后保处、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2-10-18 15:47:12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院师生深受鼓舞、反响热烈。10月17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后保处、战术系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所到部门教师一起深入学习、畅谈感想。

党委书记游晔与办公室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实践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学院创建重点公安院校建设步伐,推动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持续发力,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切实在推动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贯彻国家总体安全观等方面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