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全省公安机关警体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2-09-29 11:02:46


9月26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警体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施玉安,省公安体育协会会长崔宗建、秘书长兼法人朱凯出席,学院培训处处长王智强、警察战术系主任林阳东参加。

王智强处长代表学院致辞,施玉安副主任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警体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潜心向学、理清思路,进一步改革创新警体工作;三要遵守规定、毫不松懈,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本期培训班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学习掌握警体运动有关理论和方法,研究探讨进一步推动警体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方法,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提高队伍素质能力提供有力保障而组织举办。共有全省公安机关46名民警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