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学习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0: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9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全新的数字化现代展馆中,大家一起重温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经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牢筑忠诚、强化敬畏、激发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警院政治生态;要弘扬廉洁文化,始终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昂扬精神,更加自觉地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培养新时代公安应用型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