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驱 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7:55


为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持续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前往马尾区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驱,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烈士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遗址。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个版块,从王荷波烈士英勇斗争、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中感受到其严于律己、品重柱石的崇高品格以及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