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开展“尊老扶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9-13 09:35: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警察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在中秋、教师“双节”来临之际,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了“尊老扶困”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9月9日上午,学工处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学工处退休教师肖金锋同志,详细询问了肖老师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下午,学工处党支部与计算机一大队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大队党建活动室联合开展“助学帮困”共建活动。与会同志就一年来党建引领、达标创星、助学帮困、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共建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受助学生林扬对自己近期思想、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表现及取得的进步进行了汇报,学工处党支部对林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其颁发了资助金。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老干部和年轻学子感受到学院基层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培树了支部党员爱党爱国、为民服务的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