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厅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3:07:40

 9月6日上午,厅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泽良、学院培训处副处长林守雍等领导出席。孙泽良副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厅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水平,课程设有“三个规定”教育、保密教育、廉政教育和辅导讲座,内容涵盖《基层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换届增补实务》《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党员工作实务》《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邀请了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委党校和厅机关党委常务办的多位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课堂交流答疑互动。共有10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