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全警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近日,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观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的《新闻联播》视频短片,重温现场盛况,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关心厚爱。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展示了公安模范集体践行初心使命,千方百计为群众纾危解困,用热血铸就忠诚,用生命守护平安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令人钦佩。

师生纷纷表示将以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努力学习实践,忠诚履职奉献,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