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参加部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

供稿部门:办公室、马院、保卫处、纪检监察室、后保处、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6:22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办公室、马院、保卫处、纪检监察室、后保处、计算机系参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领导与部门教师共同研读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游晔书记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我们要用好特殊优势,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把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求:一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行力量,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动力;三要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