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队前往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调研交流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8:18

6月2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领刑事科学技术系、实验中心、后勤保障处福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调研交流。浙江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梁力珲,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办公室、技术管理部和毒品分析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双方就国家毒品实验室分中心建设和运行机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各部门和实验室。张文东副院长对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借鉴国家毒品实验室浙江分中心的建设经验,加快推进我院“福建省毒品犯罪监测技术中心”建设,全面提升福建省禁毒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提高打击毒品犯罪、毒情预警、毒品治理能力,更好服务国家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