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实验中心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0:34

为进一步推进“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6月16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教师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红色福建 光耀千秋”主题展馆,聆听“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大版块内容,深切感受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深刻感悟闽籍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畏的奋斗牺牲精神、矢志不渝的革命追求。随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继续传承好、发扬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