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8:56

6月17日,学院召开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胡宝珍,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以及学院内设机构正职、各部门负责人、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会议宣读了干部晋升职务职级的文件,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游晔书记对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上级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二要增强担当作为的履职意识。激发“想干事”的热情,发扬“敢扛事”的精神,提升“能成事”的本领,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学院建设更好地献智、献计、献策、献力。三要提升带好队伍的核心能力。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倾听、善于沟通、善于团结,多为师生员工鼓干劲、传经验、教方法、授技巧,积极协调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锤炼廉洁自律的过硬作风。做到干净做事、清正做人、廉洁齐家,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师德第一标准”,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纯洁“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切实做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

纪委书记张大强作廉政谈话,要求全体新晋升职务职级人员要坚持思想改造,严守党纪国法,坚守初心使命,虚心接受监督,在新的阶段、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