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2:51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院纪委班子成员、全体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共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蓝峰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检委员“廉政微党课”评比第一名获奖作品《承廉政家风泽后人,树廉政教风育新人》。院纪委副书记蓝峰宣读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廉政微党课”评比获奖名单,并对本次获奖作品逐一进行点评。本次获奖的党支部分别为一等奖基础部党支部;二等奖学生工作处党支部、院团委党支部;三等奖侦查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公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就强化“八小时”之外监督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张大强书记指出,开展试点工作既是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推动完善学院“八小时”之外监管制度机制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自我“袪病健身”、“刮骨疗毒”、关心关爱教职员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狠抓“学习教育、创先争优、对照纠治、整改建制”四个关键环节,坚持做到以“学”为先,以“评”为要,以“查”为重,以“改”为本,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试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