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带队赴宁德市公安局各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11:13:56

为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我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方案,6月15至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带队赴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东侨经济开发区分局和霞浦县公安局3个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并看望2019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教务处、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中,胡宝珍副书记一行在宁德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叶振华、教育训练处处长陈玉笙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蕉城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女子中队、东侨五里亭派出所、霞浦刑侦大队、松城派出所和松港派出所等6个实习点检查实习工作,听取实习点领导、指导民警、往届优秀校友和实习生代表的实习汇报,并为2021年度实习基地优秀指导民警颁发荣誉证书。胡宝珍副书记一行还就人才培养、校局合作和实习实践等专题与宁德市公安局、霞浦县公安局开展座谈。胡副书记表示,检查实习工作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实习情况,希望通过走访,全面收集基层公安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及时准确调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与各警种间的适配度;校局可以以实习基地为合作平台,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师资培养方面的提升。学院下一步要将基层公安机关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培养的重要基地,实现师资双向流动,深化校局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