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6:37

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游晔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思政课教师座谈交流,并开展现场办公。

游晔书记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继芳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了加强思政教育主阵地建设、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研机构设置等方面的重点问题。

游晔书记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主阵地,是落实忠诚教育、政治建警的关键环节,能不能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关键在教师希望马院教师自觉对标“四有”“六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配齐配好配优思政课教师;二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内培外引,搭建合理的师资结构;三要强化团队协作,始终坚持“八个相统一”,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促进教学与科研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