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实验中心实鸣科学社荣获第二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三等奖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0:37:44

6月12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福建省科技馆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在福州落下帷幕。由实验中心庄国鑫博士、郝思阳老师指导,实鸣科学社21级战术系林佳炜、法律系邱灵烨、侦查系方正和彭加辉四位同学创新研究的《社区多场景消毒装置》参赛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初赛、现场陈述和答辩决赛,荣获三等奖。该项目内容贴近疫情防控实战,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科学创新素养,为学院探索警务人才培养模式做出新的尝试。

此次大赛旨在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科普创作,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全省各高校共有32个作品晋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