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治安二大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2-06-13 15:17:04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深化“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6月3日,福建省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刘云刚同志应邀为治安二大队开展“福建党史的主要特色及历史地位”专题讲座。

讲座中,刘会长梳理了福建丰富的红色资源和重大的历史事件,具体阐释了福建省在党的历史乃至中国近代史上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讲座结束后,刘会长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次讲座内涵丰富,意蕴深刻,让同学们对福建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引导大家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薪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