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忠诚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8:07

为筑牢公安院校学生对党绝对忠诚可靠的坚实思想基础,贯彻落实学院“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就业育人教育活动,6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98届校友、上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根钦到校为2022届公安、司法专业毕业生开设忠诚教育讲座。

余根钦局长以《忠诚铸警魂青春写担当》为题,围绕感恩母校培养历练忠诚初心、感谢组织培养坚定忠诚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等3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理解,不同岗位工作的感悟,并对同学们参加公安工作以后如何深入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提出了殷切希望。讲座深入浅出,既贴近实战,又有理论深度,故事精彩、感情深厚,内容朴实、内涵深刻,授课过程中学生们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为更好投入公安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