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罚执行系党总支开展“忠诚在心、奉献在岗”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2-06-09 16:01:11

为进一步落实忠诚教育,引导全系教师树立忠诚意识,6月6日下午,刑罚执行系党总支开展“忠诚在心、奉献在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刑执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主持。

活动中,刑执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观看了厦门市莲前派出所和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六大队大队长高湛的先进事迹视频,开展了对第二批党员先锋岗的考核评价和新一轮党员先锋岗的选拔工作。

学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充分肯定了刑执系党总支党日活动的成效,指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扎实,既有对标学习,又有岗位评比,很好地体现了“忠诚在心、岗位奉献”的教育内涵,希望全系教师要持续增强党性意识,勇于奉献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