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刑罚执行系成功举办第五届警务技能大赛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2-06-06 13:51:19

为持续推进刑执系学生警务技能训练,在以赛促练中锻造过硬技能与本领,5月23日至26日,刑罚执行系举办第五届警务技能大赛,学院副院长杨建树、张文东,教务处、学工处、刑执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出席了开、闭幕式并到比赛现场实地观摩。

本次大赛坚持“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紧扣监狱学学科建设和发展,贴近司法警察警务实战要求,设置了心理健康手语操、职业生涯规划、团队辅导、个人授课、微视频等比赛项目。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取得了一系列比赛成果,展现出了刑执学子忠诚勤奋、刻苦学习、敢于拼搏、开拓创新、能拼善赢的风采,得到了学院和有关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

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警务实战技能,增强了监狱学专业的办学影响力,为刑执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重要支点和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