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队赴厦门、泉州两地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1:33

为贯彻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我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活动方案,深入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5月31日至6月1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队先后赴厦门市公安局、泉州市公安局各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并看望2019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教务处、治安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纪委书记张大强一行在厦门市公安局、泉州市公安局领导陪同下,深入厦门湖里金山派出所、泉州鲤城鲤中派出所等实习点了解学生实习安排,同时与市局、县(市)区局实习基地领导,往届学院优秀校友和实习生代表开展调研座谈,认真听取关于专业人才培养、实习管理和校局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张大强书记代表学院对厦门、泉州市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实习以来的快速成长表示欣慰。他指出,在专业人才培养上,学院与基层公安机关是利益共同体,要重视校局协同培养人才,强化专业实习工作,深化校局合作,学院将汇总研究此次走访调研收集到的反馈意见,着力补齐人才培养上的短板,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