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勤廉榜样,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01 11:30:07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3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开展廉政教育。

全体同志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浮雕、蜡像等内容,详细了解林则徐、沈葆桢、萨镇冰、陈若霖、王荷波等23位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及格言警句,深刻感受先贤们治政廉明、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再一次接受了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当前图书馆整体提升改造的有序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