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视频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6-01 11:27:43

第三届“强国有我·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于5月20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主题为“百年风华正茂,奋斗书写华章”。5月31日晚,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此次颁奖大会视频,我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易班学生服务中心集中观看。

会议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要勤于学习求知,着力创新创造,不辜负党和国家期望,努力服务社会和人民,在新福建建设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通过观看视频会,同学们领略到优秀青年学子的非凡风采,感受到国家资助的温暖,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激励自己,自立自强、脚踏实地,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