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英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7: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精神,5月27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闽侯县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英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二七”烈士林祥谦雕像前,党员同志们列队整齐,怀着无限缅怀与哀思,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行礼;在“二七”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学工处党支部书记徐开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为5月和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故土养正气,英雄出少年”“加入共产党,搏击‘二七’潮”“热血铸铁魂,英名万古扬”“追英雄足迹,振海峡西岸”“亲切的关怀,永恒的纪念”等五个单元主题的内容,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场景,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中认真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回望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同志表示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愈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振奋了为公安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