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分析会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5-27 04:32:22


5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思想动态分析会。副院长杨建树、学工处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就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学生在学业、就业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交流了学生诉求。学工处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突出问题,提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三结合”措施。

杨建树副院长肯定了各系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对毕业生离校和期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请销假制度,宽严相济,保障学生心理健康;二是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忠诚教育、廉洁教育、保密教育等活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做好期末工作,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顺利平安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