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队学习监督平台建设经验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04:28:58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智慧大监督平台建设,学习有益经验做法,5月26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领纪检监察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前往福州市气象局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详细介绍了市气象局领导体制、内设机构、队伍建设、日常监督等情况,纪检监察部门领导重点介绍了福州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监督平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对福州市气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打造智慧监督平台上有更多、更深的经验交流与合作,通过相互学习有益经验,共同推进完善信息化监督平台建设。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建设智慧大监督平台的思路,也为双方今后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