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张文东副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22-05-24 02:43:0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我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5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领侦查系负责人等前往新松数字科技(福建)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新松数字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师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作为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表达了加强产学研合作共促发展的愿望。

张文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为契机,聚合校企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在警用机器人科研立项攻关、智慧警务、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建立互利互惠、共赢共享的长期合作机制,并通过课题申报、校企研学基地建设,推进警用机器人的研发、使用,让警用机器人在现代警务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