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带队赴省司法厅及下属单位走访交流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2-05-23 03:32:48

为进一步落实《福建警察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5月20日,学院副院长陈万发带领学工处、刑罚执行系相关人员前往省司法厅及其下属单位开展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陈副院长省司法厅长期以来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挥学院优势,完善产教协同育人机制,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民警培训、双向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持续为司法队伍提供专业人才、专项培训,推动育人用人协同共赢。随后双方围绕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我院监狱学人才的需求情况,为院监狱学学科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为监狱学专业学生的招生、就业拓展了新空间,为培养作风更加过硬、能力更加突出、素质更加全面的专业人才提供了新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