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张文东副院长为2021级国保、禁毒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部门:侦查系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1: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5月1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文东“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共创祖国统一伟业”题,为侦查一大队2021级国保、禁毒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张副院长“认清历史发展大势”“认清台独本质和危害”“认清外部势力干涉图谋”“认清广阔机遇和前景”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指出祖国统一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要坚决粉碎一切破坏两岸统一阴谋和企图,坚定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决心,展望了两岸人民团结一心,共创未来美好愿景

通过讲座,同学们清醒认识了“台独”的本质和危害,坚定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的信心,表达了强国有我、统一有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