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党校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2:54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学院发展对象培训计划,5月9日至19日,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共145名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培训有56名学员在外执行任务或基层所队实习,为克服在外学员分布“远、散、广”和疫情带来的“难组织、难考核、难同步”等问题,学院党校周密筹划安排,采用“线上课堂讲授+线下专题讲座”相结合方式,精心设置政治理论教育、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理想信念教育、榜样示范等6大模块线上课程内容,邀请福州大学、省委党校客座教授杨基穆来我院作“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护航新征程,奏响新时代警院学子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