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走访调研福州市公安局各实习基地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9:38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5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带队先后深入福州市公安局台江、仓山分局等实习基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胡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实习点领导,以及往届优秀校友、实习生代表发言,详细了解各基地对学院在“同城一体化”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外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建议。胡副书记对各实习基地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亲力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胡副书记指出,学院将充分吸收走访用人单位和回访校友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结构调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希望校局双方利用同城地缘优势深化“同城一体化”发展机制,促进学业与就业紧密衔接,实现校局共同发力,助力福州公安发展。 

胡副书记一行还深入实习点了解实习生生活住宿情况,并与实习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