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书记带队前往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走访并看望实习生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2:01

为贯彻中央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我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走访专项活动方案,5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带队深入实习基地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走访座谈并看望2019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上街(高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根钦,福州市公安局人事训练处副处长黄海倩,南屿派出所、荷塘派出所、怡山派出所等三个实习点领导、往届毕业生代表、实习带队教师和实习生代表分别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要求、校友工作发展情况、2019级实习工作等内容开展交流。听取发言后,胡宝珍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福州市公安局和上街(高新)区分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此次公安类专业实习工作的重视。胡副书记指出,希望在与福州市公安局“同城一体化”合作的进程中,继续深化与上街(高新区)分局校局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吸收此次走访中用人单位和回访校友的反馈意见,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工作提供改革依据,实现校局共同发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胡宝珍副书记一行还前往南屿派出所实习点检查2019级公安类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生。